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人气榜:超好用10款国货洗发护发品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1月21日00:08   onlylady

  导读:好用的国货护肤品大集合之洗护篇,绝对值得你参考。

舒蕾凝水焗油营养洗发露
舒蕾凝水焗油营养洗发露

  国货洗护品:1、舒蕾凝水焗油营养洗发露

  参考价格:400ml/32元

  凝水焗油,以凝水技术将焗油精华密集注入发丝深层,更在秀发表层形成凝水保护,保持持久水润状态,塑造光泽水灵、顺滑垂坠的完美质感。每款舒蕾特有活性水解蛋白Hydro-p,更细小的蛋白分子,吸收更容易,给头发、头皮双重深层营养护理!经常配合使用舒蕾凝水焗油营养润发露,更持久展现秀发完美质感。

桃丽丝老蔓藤经典洗发水
桃丽丝老蔓藤经典洗发水

  国货洗护品:2、桃丽丝老蔓藤经典洗发水

  参考价格:200ml/22元

  它采用纯植物成分代替了化学洗发液中阴离子活性剂,可以和焗油很好结合,实现了洗发和焗油同时进行。老蔓藤液体含有活跃血液循环的药物成分,能在洗发时按摩头皮,增大血流量,并有效抑制皮脂腺的过分肥大。在让发根吸收到更多从血液中释放出的营养,在达到养发护发效果的同时,抑制皮脂腺体增生肥大,从而有助解决脂溢脱发问题

拉芳去屑洗发水(焗油)
拉芳去屑洗发水(焗油)

  国货洗护品:3、拉芳去屑洗发水(焗油)

  参考价格:400ml/18元

  本品含百里香、茶树、雪松,能强化头发,柔软温和,用后能使头发充满健康光彩亮丽及容易打理。湿发后便按摩,然后清洗,如有需要将程序重复一次,每周使用焗油膏,头发更得到悉心护理。

蜂花护发素
蜂花护发素

  国货洗护品:4、蜂花护发素

  参考价格:500ml/5.80元

  蜂花护发素,可谓是蜂花系列中的经典产品。它的设计非常简单,透明的塑料瓶内装着满满的淡黄色乳液,非常清香。清洗完头发后使用它,能全面滋养头发,及时改善发质,并使头发滋润光滑并容易梳理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